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市总工会启动“三送”活动 慰问品总价达百余万元
2020-07-24 10:17:00  来源:苏州日报  

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祥华带队走访慰问了姑苏城市清洁服务公司、姑苏交警大队四中队、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高温、外勤作业岗位上的职工和劳动模范,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等物资。

今年,市总工会继续开展以“清凉一夏、幸福安康”为主题的“三送”活动,分5路走访慰问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和交通、住建等局系统下属部分单位,向坚守防汛战高温岗位的一线职工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为建设劳动者就业创业首选城市积极发挥工会力量。

据了解,本次“三送”活动中,市总工会将走访慰问包含重点工程、高温企业、窗口服务等100家单位,发放清凉用品8000份,发放非机动车安全头盔6000个,慰问总额达100余万元。全市各级工会也将同步开展“三送”活动。(记者钱茹冰)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