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公益骑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吴江松陵街头添亮色
2020-08-18 10:23:00  来源:姑苏晚报  

8月17日上午,吴江区松陵街道开展以“文明相约城市共享”为主题的交通文明宣传活动,发挥志愿者公益社会责任,引领社会文明正能量,为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来自街道的30余名志愿者陆续就位。这些参加志愿宣传的骑行者中,有的是老师,有的是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有的是在校学生。出发喽!”随着一声令“下,30余名志愿者身着统一的服装,从流虹路出发,沿仲英大道、笠泽路、鲈乡南路、东太湖大道、中山南路骑行,一路上,他们号召市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支队伍给清晨松陵街道的大街小巷增添了一抹亮色。

骑行途中,志愿者们对沿途不合规停放的车辆进行规劝,通过张贴“请有序停放车辆”的宣传标语,提醒市民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松陵街道办事处主任沈跃华表示,全民共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也将进一步提升大家的文明素质和文明交通意识,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记者陆宇其)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