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共享“丰收宴” 让老年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2020-10-26 16:11: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洪桥村举行“礼赞丰收情暖重阳”活动,辖区100多位70周岁以上老人欢聚一堂共享“丰收宴”,欢度重阳。

一大早,志愿者们在广场煮玉米、蒸重阳糕、做汤圆,为老人准备“丰收宴”。临近中午,10多张圆桌坐满了人,广场上顿时热闹起来。文艺志愿者载歌载舞前来助兴,《共圆中国梦》《九月九的酒》《重阳颂》……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老人们品着“丰收宴”,欣赏着文艺表演,笑得合不拢嘴。

“重阳节也是‘敬老节’,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老年人感受丰收的喜悦、重阳的美好。同时,希望进一步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让老年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洪桥村党总支书记聂恩峰说。(驻张家港首席记者杨溢通讯员费红)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