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让百姓共享文明成果
2020-11-19 10:40:00  来源:苏州日报  

让市民“唱主角”,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更多市民参与,让更多百姓共享文明成果。11月18日,“文明江陵创建有我”江陵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巡演第七场活动走进三里桥社区(三兴村),社区文艺爱好者们结合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内容,用一个个聚人气、接地气的精彩节目,唱响文明新风尚。

三里桥社区辖区面积5.7平方公里,户籍人口5000人,流动人口4.8万人左右,存在外来务工人员密集、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差、文明城市创建难度大等问题。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推进过程中,三里桥社区党员群众自加压力,积极投身火热实践,从舆论宣传引导、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道路交通秩序、改进集贸市场、居民小区管理等方面进行整治,使得辖区文明指数显著提升。(驻吴江区首席记者王英见习记者陆雪苑)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