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公共文化服务实现精准配送
2020-11-30 15:01:00  来源:姑苏晚报  

日前,高新区“遇见”公共文化服务资源配送活动启动,活动推出32项公共文化服务“菜单”,群众将通过“菜单式”点选,让公共文化服务实现精准配送。

据了解,目前浒墅关积极推动市、区、街镇、社区(村)四级公共文化内容配送体系建设,聚焦各社区(村)和企业需求,不断完善服务和评价机制,用心点单,实现精准配送。至明年6月,浒墅关将落实配送文艺演出、讲座展览、特色活动等30场,预计服务基层群众6000余人次,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完善公共文化设施网络,据了解,截至目前,浒墅关已建成19个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1个文体中心、1个博物馆、2个非遗展示馆、9个苏州图书馆分馆,人均公共文化设施面积达0.38平方米以上。

(王彦)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