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市首批22所“红色印记学校”来了
2021-07-08 16:04:00  来源:苏州日报  

为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由苏州市委教育工委组织,教育和党史专家进行了苏州市中小学“红色印记学校”的遴选,苏州市首批“红色印记学校”产生。7月7日,首批22所“红色印记学校”授牌仪式暨座谈研讨会在苏州教育博物馆举行。

“苏州教育红色印记展”由市委教育工委主办,市教育局关工委、市教育学会、苏州百年老校协会、苏州教育博物馆共同承办,已于6月23日开展。

本次苏州市中小学“红色印记学校”荣誉称号授牌活动是苏州市教育系统落实开展“四史”教育的重要组成内容,为丰富中小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不仅是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更是全面落实中学生思政教育的有力行动和生动实践。(记者祁海琳)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