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实施7大志愿服务项目 张家港青龙村打造“红色阵地”
2021-07-12 15:39:00  来源:苏州日报  

以“龙”形为界,分割出两条长廊,量身定制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等多个特色板块……近日,在张家港高新区(塘桥镇)青龙村,刚投用的“青乡里”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该阵地总投资150万元,包含书记先锋工作室、党支部活动室、志愿服务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场所,是该村对外展示的窗口和为民办实事的前沿阵地。依托该阵地,青龙村重点打造“青乡里惠乡亲”为民办实事工程,引进各类社会性、公益性服务资源,以为民办实事为落脚点,重点实施7大志愿服务项目,服务对象涵盖党员干部、妇女儿童、失独困难人员、退役军人、少数民族群众等多个群体。

截至目前,青龙村累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80余次,3000多人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下阶段,青龙村将持续深化活动内涵,加快推进家庭教师、家庭理财师、家庭心理咨询师等服务项目。(驻张家港首席记者杨溢见习记者陈梦娇)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