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吴江税务抗疫志愿先锋投身防疫一线
2021-08-10 13:24:00  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吴江税务系统首批5名抗疫志愿先锋服从安排,准点上岗,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自吴江区委组织部号召区级机关党员驰援疫情防控一线后,吴江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的优势,做出战“疫”部署,第一时间集结由25名队员组成的党员先锋队。

“我是党员我先上!”“退伍不褪色,哪里需要哪里干!“”我还年轻,体力强,让我上!”首批抗疫志愿服务队员中,有奋战在税务一线的业务骨干,有已到中年的军转干部,也有刚入职不久的青年,他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心投入抗疫战斗,在吴江盛泽、震泽、芦墟和七都等重要高速路口和省界卡口耐心查验、登记来往车辆,一站就是6个小时,直到服务结束,每个人身上的衣服早已湿透,被口罩遮住的面庞也满是汗水。

“我们做的事情其实很平凡,希望能为守住吴江‘平安门’尽一份力。”吴江税务军转干部张建华朴实的话语代表着每一位志愿者的共同心声。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的不断升级,吴江区税务局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推出多项措施,党员干部积极宣传线上办税渠道,全力推广“不接触式”办税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号、特服号、税企QQ群等方式,辅导纳税人、缴费人以非接触方式办理税费事项,确保线上办税渠道更通畅,线下办税人群不聚集,各项涉税服务不脱节、不掉线、不打折。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关头显本色。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吴江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主动扛起责任,这既是一份责任与担当,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付诸行动的生动实践。”吴江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秋表示,吴江税务部门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第一要务抓紧抓实抓到位,与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肩作战、携手抗疫,为筑起吴江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贡献税务力量。(记者王英通讯员李倢)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