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两人荣登“江苏好人榜”
2021-09-02 15:58: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8月“江苏好人榜”发布。苏州的龚仁芝和杨秀兰荣登新一期“江苏好人榜”,分别被评为“助人为乐”江苏好人和“诚实守信”江苏好人。

龚仁芝,男,1942年生,苏州市相城区太平中学退休教师。龚仁芝自2003年退休后,一直在街道文史战线上发挥着余热。他走村串户,与时间赛跑,挖掘抢救了太平地区大量的文史资料,整理、撰写了40余万字的文稿、80余篇文章。他统筹编修有史以来太平第一部镇志,为荻溪文史馆、王皋故居、中共苏州县工委旧址等基地起草展陈文本,保护性收集300余件老物件,还主动请缨成为文史馆志愿讲解员。

杨秀兰,女,1964年生,相城区元和街道古巷里便民理发店店主。1998年,杨秀兰在理发店开张时便决定,理发店以便民为主,价格不上涨,且残疾人、低保户一律免费。23年来,她为社区居民理发只收5元钱,有的居民多给费用,她一定会退回。对于残疾人和低保户,她不仅为他们提供免费理发服务,还经常抽空去探望他们,帮他们提水、买药、洗被套等。

(记者 朱雪芬)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