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百岁老阿婆获赠重阳糕
2021-10-11 09:54:00  来源:姑苏晚报  

重阳节即将来临,前天,姑苏区双塔街道第二联合工作站联合江苏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苏州分会,为辖区内百岁老人孙静送上重阳糕和慰问品,祝福她健康长寿。

寿星孙静今年100周岁,与工作人员交谈起来依然声音洪亮,思路清晰,还分享起了自己的长寿秘诀。除了很好的饮食与睡眠,心态豁达、遇事常能换位思考也是她保持健康的重要因素。同时,她还饶有兴致地带着大家参观起自己的家。当被夸奖家居整洁时,她还俏皮地眨眨眼睛,活脱脱一个“老顽童”。“现在国家的政策也越来越好,‘居家乐’每周上门两次做家政服务,更是解决了我居家的后顾之忧。”孙好婆表示,她有每天看报的习惯,为此专门订了《苏州日报》和《姑苏晚报》。此外,她午后都要午睡,有时间的话,就打扫打扫卫生,生活很有规律。(记者 管有明)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