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78岁老人手写感谢信点赞社区网格员
2021-12-02 10:44:00  来源:姑苏晚报  

  “天虽冷,心身暖。衷心感谢何家塔社区锦邻缘小区热心为民服务的网格员们。这是一支我党和老百姓心连心最优秀的队伍,是小区老百姓最贴心的娘家人……”昨天上午,家住姑苏区吴门桥街道锦邻缘小区7幢的徐秀娟来到何家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一封亲笔写的感谢信送到社区党委书记葛琴的手中,点赞社区网格员为其老伴章隼在尊老卡激活过程中提供的暖心服务。

  徐秀娟的老伴章隼今年89岁,因患轻度脑萎缩导致行动不便,日常出行需要依靠轮椅。前天,徐秀娟下楼倒垃圾时,正巧遇到社区网格员顾彩英。顾彩英便主动问起尊老卡办理激活事宜,徐秀娟正发愁老伴行动不便,女儿又不在身边,不知如何是好。顾彩英立马表示:“不要紧。我们网格员来帮助您!”

  11月30日上午八点半左右,顾彩英、陆梅芳等四名社区网格员一同来到章隼家中,帮助徐秀娟将章老伯从8楼接到银行办理尊老卡刷脸激活业务。(见习记者 李浛芃 通讯员 于驰)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