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太仓实​现省级文明镇全覆盖
2022-01-19 13:52: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省文明委公布《关于命名表彰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中小学)和文明行业的决定》,太仓共63个单位获“省级文明”荣誉。与上一届(2016-2018年度)相比,不仅各类别数量有所增加,而且实现了省级文明镇全覆盖。

在获表彰的单位中,城厢镇、沙溪镇、浏河镇、浮桥镇、璜泾镇、双凤镇6个镇被表彰为江苏省文明镇。城厢镇电站村、沙溪镇中荷村、璜泾镇雅鹿村等18个村被表彰为江苏省文明村。国家税务总局太仓市税务局、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太仓电厂、太仓市交运局、太仓市公安局等30家单位被表彰为江苏省文明单位。娄东街道景瑞社区、城厢镇南区社区、娄东街道滨河社区、城厢镇梅园社区、科教新城学苑社区5个社区被表彰为江苏省文明社区。太仓市实验小学、科实小、太仓市实验中学以及省太高4所学校被表彰为江苏省文明校园。

近年来,太仓在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过程中,紧盯重点难点,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管理。不断深化文明村镇创建,将“城”的文明向“乡”的文明延伸拓展,力争打造城乡文明融合发展太仓样本。同时,不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优化政务服务流程,推动线上“一网办通”、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不断深化文明校园创建,营造立德修身良好环境,全力推动师生思想道德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提升。(驻太仓记者 顾志敏 周哲)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