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赓续志愿精神 苏州市部署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
2022-01-20 10:31:00  来源:苏州日报  

昨天下午,全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交流大会召开,回顾总结我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对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发挥退役军人特长,服务身边退役军人”为首要目标,以“做好身边事,服务身边人”为主要形式,整合各级各类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资源,依托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立健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体系。截至目前,全市广泛动员退役军人志愿者16345名,成立志愿服务队伍1374支,开展志愿活动2000余场次,服务群众4万余人次。

此次会议对我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体系建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组织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振翔车辆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退役军人应急救援演练,集中观看了全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宣传片,为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和发放慰问金。

会议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与经验,并对新年度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指出,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志愿精神,有效汇聚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整体合力;要积极拓宽服务领域、壮大队伍力量、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推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体系健康发展;要以创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发展示范区为契机,创建一批有影响、有特色、可借鉴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为谱写“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昆山市、相城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和苏州市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大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姜昊涵)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