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社会志愿者超8100人次
2022-04-28 13:52:00  来源:姑苏晚报  

“翻开这张纪念卡,自己这两个多月的抗疫经历就像电影胶片一样在脑海闪现,感谢桃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我们留下了这份珍贵回忆。”4月27日,在收到“2022防疫志愿者纪念卡”后,吴江桃源镇机关志愿者陈佳丽难掩激动的心情。据悉,从4月25日开始,桃源镇首批1000余张纪念卡相继发送到了志愿者手中。

桃源镇把“外防输入”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全镇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截至目前,全镇已有超8100人次社会志愿者参与各项防疫志愿服务,总时长超50000小时。

为感谢这些志愿者的无私付出,桃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专门设计了一张纪念卡。纪念卡外观为红色,封面印有“2022”“感谢有你 ‘疫’路同行”等金色字样。内页上半部分是一幅立体图案,主画面是一名佩戴口罩的志愿者,背景体现桃花、香樟树等桃源特色。“我们希望每一张纪念卡都是独一无二的,而志愿者的名字就恰好体现了这个专属性。希望志愿者在翻开卡片的那一刻,能感受到这份真情。”桃源镇党委委员陆艳表示。(记者 王英 通讯员 汪达飞)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