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展现青年疫情防控风采
2022-05-05 08:40:00  来源:苏州日报  

5月3日,姑苏区金阊街道团工委在姑苏团区委指导下,设计印发了“青春姑苏·首善金阊”联名核酸检测已采卡,展现青年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风采,也向在各自岗位上闪闪发光的青年致敬。

这款联名核酸检测已采卡正面以绿色为底色,意为希望大家紧紧“抱”住绿码,右下角的医生、护士、基层工作者形象则代表着有志青年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在“青春姑苏”和“首善金阊”的LOGO之下,还印有“青年的五月”“青春×梦想”。“我们希望以青春元素展现‘青年的五月’,表现奋战在一线的青年活力与朝气。”金阊街道团工委负责人牛家驹告诉记者,“青春×梦想”代表着青春乘梦想可以获得无限可能,也会有无限广阔的可为天地。在检测卡的背面,以学生时代最为熟悉的黑板报形式印制“五四”精神,号召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外,金阊街道团工委还于近期推出了“青春有为 齐心战疫”系列活动,结合辖区实际工作安排,弘扬“五四”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见习记者 李浛芃)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