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端午节过出环保范儿
2022-05-26 13:45:00  来源:姑苏晚报  

5月24日晚上,在姑苏区白洋湾街道南山社区直播间内,一场端午手工DIY线上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该社区将垃圾分类元素与端午节手工活动相结合,鼓励社区青少年将废纸、硬纸板、水果网等材料进行巧妙的设计,在体验创意乐趣的同时,迎接一个环保范儿十足的端午节。

在直播间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孩子和家长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独具匠心地利用废旧材料,不断创新、大胆尝试,通过画、剪、折、捏、粘等制作方法,将各种材料巧妙地组合在一起,做出了一个个可爱的“小粽子”,并在微信群里进行展示。看着那些本应被丢到垃圾桶的废弃物摇身一变,成了一个个憨态可掬的“小粽子”,陈天逸小朋友高兴地说:“我独立完成的‘小粽子’越看越可爱,越看越喜欢。”(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沈瑜红)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