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张家港凤凰镇共商文明街市创建
2022-09-23 10:04:00  来源:新华日报  

近日,张家港凤凰镇政协工委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旨在更好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能,推进“全国文明镇”建设。现场,政协委员、镇领导、社区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商铺代表、居民代表等30人,围绕“贝贝东路 文明街市”同创共建建言献策。

会前,与会人员通过现场走访,实地查看了贝贝东路现状,并与周边居民、商铺交流,掌握他们对于贝贝东路日常管理、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议事会上,西张社区书记汇报了贝贝东路精细化管理存在的问题,以及“爱心集市”改造方案,大家就如何凝聚各方力量,提升贝贝东路文明创建实效进行专题交流。

通过协商,在原有方案基础上,凤凰镇明确了提升建议。接下来,该镇将尊重区域内老年人需求,设置老年人进行自产蔬菜销售、跳广场舞等活动的场地;优化点位设置,破解部分居民楼离垃圾分类回收点位较远的问题;加强宣传引导,由社区工作人员、商铺和居民代表带动区域内居民自发遵守文明规范,共护“爱心集市”改造成果。

(刘钦雨)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