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礼遇身边好人 构筑文明高地
2022-11-28 10:25:00  来源:苏州日报  

择优推荐入党、获赠全民阅读书香优待券、享受免费健康体检……昨天,《张家港高新区(塘桥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礼遇办法》正式发布,倡导“德者有得”,凝聚向善力量,构筑城市文明新高地。

《礼遇办法》将对2022年以来,张家港高新区(塘桥镇)各类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荣誉获奖者给予礼遇激励,包括政治礼遇、成长礼遇、成就礼遇、暖心礼遇、文化礼遇、帮扶礼遇等。

向榜样致敬,与文明同行。近年来,张家港先后发布《关爱、帮扶、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制度》《文明家庭激励与管理办法(试行)》《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管理暂行办法》等优享激励政策,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评好人、树典型、学模范示范引领机制,挖掘平民英雄,弘扬凡人善举,引领向善而行,为港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截至目前,该市先后涌现出了全国道德模范(含提名)4名、中国好人29名、江苏省道德模范7名、江苏好人40名。

(驻张家港记者 杨溢 陈梦娇)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