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助力涵育文明家风
2022-12-20 15:34: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张家港市凤凰镇政协工委围绕“助力文明家风建设”主题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

协商议事会上,凤凰文化旅游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张家港市家风教育基地相关情况,政协委员、凤凰镇相关条线负责人和村民代表展开热烈讨论。经过协商,与会人员达成共识。接下来,对家风教育基地扩大宣传,提高家风教育的覆盖面;开展评比活动,选树优秀家风建设模范,涵育崇德向善的文明风尚;政协委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当好文明家风建设的践行者。

张家港市家风教育基地坐落于凤凰镇恬庄古街,由杨氏孝坊、碑苑、榜眼府三处古建筑组成,总占地面积约4200平方米。基地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主旨,集家风教育、文旅体验、文史研习、文明实践等功能于一体,主要展示以恬庄杨氏家风为典型的地方优秀家风。自今年5月份启用以来,已经接待各级各类参观累计500余批、26000余人次。(驻张家港记者 杨溢 陈梦娇)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