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市相城区北桥街道灵峰村弘扬时代“星”风尚
2023-01-17 09:57:00  来源:苏州日报  

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培塑先进典型,弘扬家庭文明新风,近日,在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桥街道灵峰村2022年度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上,10户家庭从280户文明户中脱颖而出,获评该村“星级文明户”。

引导村民以“星”为荣,以优良的家风促进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根据《灵峰村文明户评选实施方案》,经过村民组长、党员代表、网格员民主评议,美好家风、美丽清洁、志愿服务三种类型的280户文明户经过激烈角逐,10户家庭门前挂上了闪亮的“星级文明户”。

活动上,10户“星级文明户”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家风家训,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爱国爱党遵纪守法、耕读传家积极向上、相敬相爱家庭和睦等十条灵峰家风,展示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他们将成为文明实践的传递人,为村级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星”力量。

通过“星级文明户”的评选活动,有效地引导了广大村民群众见贤思齐、择善而从,争做乡风文明的创建者、传承者,用自身的力量弘扬时代“星”风尚,共同凝聚“家”力量。(驻相城区首席记者 袁雪 通讯员 朱婷)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