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昆山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推出十大志愿行动
2023-04-21 16:24:00  来源:苏州日报  

4月20日,昆山“e”起加油青年联盟正式成立,昆山首家青春加油站同时揭牌。来自昆山市公安局、人社局和国网昆山市供电公司等7家政企单位共同组建“e”起暖“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向昆山新业态新就业青年群体提供应急便民、法律咨询、反诈宣传等十大志愿行动。

在昆山团市委牵头下,7家政企单位打破边界,整合资源,围绕新业态新就业青年群体成长成才、就业创业、维权发声等需求,集中推出一批体系化服务行动,重点打造具有区域特色、行业特色的志愿服务工作品牌项目。

服务行动包括“e充电”“e志愿”“e维权”等十大类别,提升青年群体在昆山工作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国网昆山市供电公司团委将以“绿能e站”为阵地,常态化提供餐食加热、便民药箱、手机充电等服务,并针对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组织开展春日暖心、夏送清凉、秋日暖阳、冬送温暖等志愿服务行动。昆山市人社局将为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提供劳动维权等服务。昆山市卫健委将针对性开展自救互救知识学习辅导,同时为青年司机提供职业健康关爱、现场免费义诊等服务。(驻昆山记者 朱新国 占长孙)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