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太仓双凤镇专题协商促移风易俗
2023-06-02 10:08:00  来源:新华日报  

近日,太仓双凤镇政协工委在双凤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开展“改俗迁风 委员助力”移风易俗工作专题协商议事活动。会上,相关村(社区)就社区会所运营经验、红白理事会建设情况、道德评议团运行经验等积极发言,既总结成绩、介绍经验,也剖析不足、探讨方向。

双凤镇将多措并举全面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健全完善红白理事会制度,争做移风易俗的先行者。同时,双凤镇加大移风易俗宣传力度,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屏等媒介进行宣传到户,全面树立文明乡风,真正实现“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此外,该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移风易俗主题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争做新时代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实践者,营造“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

(徐雪娟)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