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昆山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 敢担当善作为
周市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7 10:06:00  来源:昆山日报  

3月16日上午,周市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激励全镇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敢担当、善作为,切实提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

动员会上,周市镇要求全镇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聚焦关键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周市镇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相融合,加强联动协作,建立党性教育基地联盟,开发跨区域教育线路,推动党史教育资源互通共享;用好昆山党员政治生活馆、“与时俱进的‘昆山之路’成果展”、昆山烈士陵园、“玉出昆冈”昆山历史文化档案陈列展、“昆山之路”专题党性教育室等阵地,开展沉浸式教学,发挥先进典型教育引导作用,让党史教育更富感染力。(记者周悦磊)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