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昆山 > 正文
昆山市评出5名“最美社工”
2021-03-17 10:02:00  来源:昆山日报  

3月16日是第15个国际社工日,昆山市举行“昆山社会工作宣传周”系列活动之首届昆山市“最美社工”评选表彰活动,评选出5名“最美社工”。

“我从事社会服务工作12年了,参与执行公益服务项目30多个。”昆山卓越公益事业咨询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俊超说。“工作6年来,我设计了29个公益项目,涉及青少年、老年人、司法等服务内容。”昆山市老来伴居家养老服务社总干事刘星尔说。活动现场,10名“最美社工”候选人通过“我的社工故事”主题演讲,生动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心得。最终,根据前期书面材料、网络投票和现场展示综合评分,组委会评选出王俊超、李冉、刘星尔、周菲、徐洁5名“最美社工”,沈佳、陆德圣、袁霞、谢江平、濮琳琳获“最美社工”提名奖。

近年来,昆山市不断发展壮大社工队伍,提高社工职业水平。目前,全市共有54家社会组织,其中5A级社会组织3家、4A级社会组织38家,持证社会工作者1538名,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残障康复、医疗卫生、青少年服务、司法矫正等领域提供了专业服务。(记者阮欣悦)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