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园区 > 正文
海归学校家委会践行雷锋精神 筹集40多万元善款支援抗疫
2020-03-05 12:00:00  来源:姑苏晚报  

连日来,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家委会通过成立抗疫募捐小组,筹集到40多万元善款,将防疫物资捐给多家本地医院及一线社会公共服务工作者使用。

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孟主任介绍,尽管许多海归学校的家长们此前已在其他地方捐赠过,但这次海归家委会捐助活动,家长们和小朋友们依然纷纷献出爱心。此次共筹集到善款406955.33元。

为了让善款用在实处,家委会还通过海归热心家长们提供的帮助,筛选出两家政府定点防护服生产企业、两家政府定点口罩生产企业、一家出口手套生产企业,共采购750件医用防护服、1800件民用防护服、1200只霍尼韦尔N95口罩、30000只一次性口罩、8500只丁晴手套。“把防疫物资送到苏州最需要的地方。”家委会经过调查、讨论后,向苏州首批发热门诊定点医院以及人口密集度高的地区进行定向捐助。(记者宋洁婷)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