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省文明办到徐州市调研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工作
2020-04-17 09:41:00  来源:徐州日报  

4月15日至16日,省文明办副主任公永刚一行来徐,调研徐州市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工作,并召开全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苏北片区)专题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陪同调研。

公永刚一行先后深入铜山区、贾汪区、邳州市,实地查看了铜山区南望党建文化主题公园、贾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邳州市授贤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对徐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好人文化阵地“十百千”工程、道德教育阵地建设、移风易俗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听取了各地、各相关部门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做法和对我省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推进道德风尚高地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后,公永刚指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础工程,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灵魂,徐州要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增强目标意识、问题意识、创新意识、效果意识、统筹意识,进一步明确公民道德建设的工作目标、细化公民道德建设的工作任务,从丰富道德教育载体、健全道德教育阵地网络、彰显道德治理成效等几方面着手,推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各项任务要求落地、做实、见效,努力开创全省公民道德建设新局面。(记者 吴悠)

责编:刘慧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