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提升乡镇形象 营造文明环境
冯其谱深入部分乡镇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7-09 09:32:00  来源:徐州日报  

7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带领市创建办、市城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深入铜山区、徐州经开区部分乡镇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冯其谱一行先后深入徐州经开区大庙街道、徐庄镇,铜山区大许镇、单集镇,对各地的背街小巷、商业大街、社区小区、商场超市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各地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要求。

冯其谱指出,从实地督查和现场汇报情况看,各乡镇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卫生环境、文明程度、群众素质等方面得到明显提升。就下一步的创建工作,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通过创建提升人的精神风貌,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全面进步;要加大宣传教育,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村规民约等公益广告宣传,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切实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要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步伐,通过强化队伍建设、加大资金投入等,进一步提升乡镇形象,为群众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 (徐报融媒记者 吴悠)

责编:杨梦媛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