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弘扬劳模精神 展示徐州风采
2020-11-20 09:25: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11月19日,我市欢送12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赴京参加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束志明参加欢送会。

王强指出,各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在各自的岗位上埋头苦干、奋力拼搏,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无私的奉献中彰显了崇高的精神品格,你们为全市人民树立起开拓进取的时代标杆,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力量的源泉。希望大家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继续承担好政治责任、发挥好先进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要珍惜这次参加全国表彰大会的难得机会,虚心向兄弟省区市劳模、先进工作者学习好作风、好经验,展示好徐州形象,亮出徐州风采。回来之后,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表彰大会精神,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报融媒记者 范海杰 见习记者 尹思源)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