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08 09:46: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记者日前从云龙区获悉,在按要求做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宣讲和专题研究阐释的基础上,云龙区将开展10项专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记者了解到,这10项活动涵盖范围广、内容形式丰富,具体包括: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红色宣讲,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活动,开展“瞻仰红色地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开展“百年追梦”党史知识竞赛,开展“致敬红色经典、奏响红色旋律”文艺创作活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走访慰问活动,组织“党在我心中”青年演讲比赛,组织“童心向党”歌咏比赛,制作云龙党史宣传片,组织“红色故事宣讲大赛”。

据悉,云龙区还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其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实事结合起来。组织“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举办“勇争一流、争当标兵”“推动大招商、建设大项目、促进大转型”“文明云龙从我做起”“我奋斗我出彩”系列活动。着力办好富强云龙、生态云龙、创新云龙、法治云龙、文化云龙、幸福云龙100件民生实事,采取结对帮扶、志愿服务等形式,切实帮助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

(徐报融媒记者 范海杰)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