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学习恩来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2021-07-05 09:53: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为了更好地弘扬、传承周恩来“六个楷模”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泉山区房产服务中心46名党员干部在淮安开展“学习恩来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在中共淮安市委党校,大家聆听了“周恩来精神”专题党课。在周恩来故居,大家通过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全面深入了解了周恩来同志崇高的品德和伟大的精神,深刻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在纪念馆主馆周恩来汉白玉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来到主馆影视厅,通过丰富详实的图片、实物和电视显示屏,按照“求学立志”“革命历程”“建设伟业”“晚年岁月”四个阶段,了解了周恩来同志光辉灿烂的一生。

泉山区房产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使中心党员干部的精神得到进一步洗礼,思想得到进一步净化。泉山区房产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周恩来精神转化为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和为民服务的自觉行动,不断推动泉山房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报融媒记者 陆铭 通讯员 马刚)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