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传承红色传统 弘扬红色文化 徐州发布首批20个红色地名
2021-08-12 09:31: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吴悠 通讯员 李平)地名是历史的重要载体,红色地名承载党领导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和感人事迹,是徐州大地上的红色烙印,是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红色文化、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的生动教材。日前,徐州市民政局、市史志办公室、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发布徐州市第一批20个红色地名,以红色地名弘扬红色文化。

徐州市首批20个红色地名

“八号门”事件旧址;吴亚鲁革命活动旧址;潘塘村;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野战军成立旧址;贾汪起义旧址;马庄村;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北望村;李贞乾烈士纪念馆;沛县烈士陵园;晓明楼;青墩寺;叶场村;睢宁县烈士陵园;马陵山;小窑头烈士陵园;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王杰烈士陵园;土山街北村;寺山。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