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户户通”铺就幸福路 丰县切实打通农民出行“最后一米”
2021-08-27 09:20: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蔡思祥 龚严巍)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丰县村内道路硬化“户户通”工程,完善农村基础设施,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切实打通农民出行的“最后一米”。在丰县县委县政府和丰县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下,丰县公路管理站工程公司,扎实推进农村道路“户户通”工程,连接起村民家门口道路的“最后一米”。

为推进工程建设,丰县公路管理站组建了“户户通”工程领导小组,从站机关抽调业务精、懂管理、责任心强的工程技术专业人员40余人进驻农村道路硬化“户户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对工程建设的质量、进度、合同履行、安全管理,进行全过程监督管理。目前,“户户通”工程正在进行第一批次工程建设,涉及全县10个乡镇。

建设过程中,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成立党员先锋队、党员突击队,积极推进工程建设进度。酷暑时节,每一位党员干部头顶烈日,坚守在一线施工现场,目前已累计完成路基整平12万平方米,碎石垫层5万平方米,水泥混凝土摊铺56730平方米,计划用15天的时间完成第一批次全部道路铺设工程。

乡村振兴,道路先行。丰县把“户户通”作为一项硬任务,下大决心,扎实推进“户户通”工程建设。一条条崭新的农村水泥路扮靓了美丽乡村,成为通往新时代的致富路、幸福路,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明显提升,为丰县乡村振兴铺就快车道。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