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擘画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2021-09-26 09:45:00  来源:徐州日报  

肩负着“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承载着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中国共产党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

本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徐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确立我市未来五年的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和战略举措,选举产生中共徐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大胆探索体现时代特征、彰显徐州特色、顺应人民期盼的现代化建设路径,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

“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在徐州发展史上极不平凡。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徐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撸起袖子加油干,咬定目标全力拼,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大战大考,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风险挑战,交出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过硬答卷,为开启现代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五年,徐州牢固树立“工业立市、产业强市”鲜明导向,转型发展取得重大突破;改革开放纵深推进,创新活力加速释放,发展动能持续增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城乡面貌发生深刻变化;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高,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市域治理体系更加健全,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全面提高,城市品质和城市魅力大幅提升;基层党组织全面加强,“三清示范区”建设取得扎实成效,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升。

今天的徐州,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绘就出一幅城乡巨变、山河秀丽、百姓幸福的时代画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靠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靠的是发展理念的匡正和发展标杆的抬升,靠的是始终坚定为民造福的真挚情怀,靠的是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靠的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风雨同舟同甘共苦。

风起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开新篇。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将确定徐州未来五年的新蓝图: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加快建设实力徐州、创新徐州、美丽徐州、善治徐州、幸福徐州,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在将美好蓝图变为美好现实的过程中,我们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定信心、知重负重,勇于担当、紧张快干,集中力量、集聚资源,使各项事业求得大突破、取得大进步,全力跑出跨越发展的“加速度”,在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中创造更多的徐州经验,打造更多的徐州样本,拼出更多的徐州精彩。

擘画新蓝图,奋进新征程。在这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时刻,开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心愿。我们相信,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全体代表一定能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积极为发展建言、为改革献策、为未来鼓劲,将此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圆满胜利的大会。我们相信,全市党员干部将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大兴“五风”,始终同千万徐州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共同唱响奋进新时代的“大风歌”,在淮海大地上创造出新的更大的奇迹!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