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谢飞:以“三牛精神”奋进新征程
2021-10-18 09:43:00  来源:徐州日报  

2021年6月,泉山区信访局局长谢飞被江苏省委授予“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同年9月,谢飞履新泉山区桃园街道党工委书记。

踏上新征程,面对新岗位,这位在经济、城管、政法、信访等多个职位历练过的党工委书记表示:“新征程已开启,今后我将继续发扬‘三牛精神’,以昂扬姿态、平和心态、奋进状态,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找准发力方向、明确工作举措,为‘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贡献桃园力量。”

“党建工作是经济建设发展内驱力,是推进民生福祉的燃油机,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助推器,是激发干部干事的强心剂,是强化作风建设的主抓手。”作为一位党龄19年的优秀共产党员,谢飞深谙党建工作的重要作用。

在基层工作这些年,谢飞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提升基层组织力、服务力为切入点,通过强化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搭建“功能完善、特色鲜明”的党建工作平台,将党务服务、政务服务、社会服务引入党建+,真正让党员干部成为带领干事发展的领头羊、排头兵。

在泉山区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任上,谢飞认为肩上扛着的是为党分忧、为民纾困的责任,因此在工作中始终坚持“真重视”“真用心”“真解决”的“三真”原则。

“只要不开会、不出差、没有预约信访人,我每天都要干三件事,上午到接访室接待来访群众,中午到办公室看群众来信和关注网上舆情,下午牵头会办信访积案。信访人病了子女没人管,我管;信访人租房有困难,我帮;信访人心里憋屈没人发泄,我听。”

真心换来真心,多年来,他亲手消除和化解大小信访隐患、信访事项达1000余起。

不仅真心,还很用心。在谢飞倡导下,泉山区建立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聘请老干部、老法律工作者等组成第三方专职化解团,把矛盾问题化解在基层。工作之余,他时刻保持“空杯心态”,坚持学习信访法规,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基层信访工作举措,助力全区信访工作一年上一个台阶。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他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在“红领网格”中发挥“连心桥”作用,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谢飞表示,履职新岗位,他会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各项事业齐头并进,确保每一项工作都在全区争第一、在全市争一流,不断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他会创新工作举措,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发挥桃园作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主力军作用,全方位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我会和桃园街道全体干部群众一起,拿出争做泉山发展排头兵的劲头,进一步强化街道上下一条心、一团火、一盘棋、一起干,提振团结、激情、大局、实干的‘四种精神’,锻造最忠诚、最亲民、最担当、最务实、最团结、最廉洁的‘六最干部’队伍。紧扣‘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战略目标,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徐报融媒记者 陆铭 通讯员 蔡淼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