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徐州市泉山区泰山街道:开展安全整治 打造平安校园
2021-11-08 09:45: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董晓 见习记者 苏洋)为认真贯彻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建设,近日,泉山区泰山街道组织相关科室联合派出所、网格员、志愿者,组织开展专项整治检查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改善学校及周边治安环境,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水平再提高。

此次检查对校园周边200米内的公共消防设施进行了维护检测,并对学校周边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安全,周边商铺的食品卫生安全,社会办学机构、学生托管场所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就消防安全、电信诈骗等内容对商铺工作人员开展了宣讲。

校园安全关系学生健康成长和社会和谐稳定。据了解,在本次专项整治检查联合执法行动中,泰山街道坚持“联合整治、分类处理、综合治理、标本兼治”的方针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及时纠正、立即整改。

泰山街道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集中打击和整治学校及周边存在的非法违法、违规违章的安全隐患,防范各类治安案件和安全事故发生,坚决遏制刑事案件和重大学校安全事故,切实维护辖区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