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垃圾分类达标小区 提质增效再出发
2021-11-16 09:06: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瑜珩)10月中旬,徐州泉山区王陵街道东方润园、锦绣嘉园、锦绣园二期这3个小区被评选为2021年江苏省垃圾分类达标小区,为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王陵街道近日对3个达标小区进行提质增效。

王陵街道城管部门联合市场化保洁公司对3处垃圾收集点位进行全面提升,对地面进行彻底冲刷和消杀,并要求每天记录消杀情况。将所有破损垃圾桶、分类工具等进行更新,确保投放设施的正常使用,并多次对收集点的督导员进行在岗培训。

为了更好加强这3个小区的垃圾分类宣传氛围,城管部门充分利用小区内的公示栏,将小区垃圾分类岗位职责网络图、垃圾分类知识、优秀分类住户、收集点布局图等内容进行公示。在小区主要活动场所、出入口及人行道等位置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和分类知识,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此外,为了提高居民小区垃圾分类宣传的针对性,城管部门、社区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每季度都会举行入户宣传活动,同时还利用小区微信群发送相关知识,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下一步,王陵街道办事处将继续深化垃圾分类达标小区提质增效工作力度,不断加强宣传,提高小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让生活垃圾分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日常。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