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走街入巷 宣传反诈
2021-11-17 10:03: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马国明)“不轻信、不转账、不明链接不要随意打开,接到疑似电信诈骗电话和短信要及时与派出所联系,核实相关情况……”

为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保障广大群众财产安全,近日,邳州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企业、社区、商铺等场所开展了防电信诈骗宣传,并现场指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APP系统。

11月15日上午,正在辖区大寨路开展反诈宣传的邳州市公安局白埠派出所民警李国恒告诉记者,针对电信网络诈骗,他们平时就注意打击和严防同步进行,上午,他们在大寨路、菜市场等地,向群众宣讲了“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种类”“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段”“遇到电信诈骗应该如何应对”等常识,让辖区群众能充分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和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

通讯员 冯现超 王具华 摄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