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徐州市政协主席王安顺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
2022-01-26 11:04: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闫琦) 1月23日,徐州市政协主席王安顺赴丰县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退役军人、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副市长李燕等参加活动。

王安顺来到老党员、退役军人周脉领家中,周脉领患多种疾病,需不定期住院治疗,常年服药。王安顺仔细询问周脉领的身体状况、医疗费用等情况,要求当地部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切实将各项保障政策落实到位,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在丰县凤城街道枌榆社区,王安顺向73岁的周生民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为他们提供高品质服务。

“快过年了,来给您拜年了。”一见到85岁的董丽青老人,王安顺便上前扶着她走进屋内。王安顺握住她的手,关心她住得暖不暖,基本医疗有没有保障。王安顺鼓励她要保重身体,嘱咐当地干部照顾好老人生活,给予更多关心关爱,并祝她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在退役军人、五保户尹宏光家中,王安顺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实际困难,并握着他的手拉起了家常。王安顺鼓励他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真正乐享生活、安度晚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