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做好明码标价 禁止价格欺诈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价喻户晓”专项行动
2022-06-22 09:21: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亚轩) 6月17日,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2年“价喻户晓”专项行动暨《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近期,市场监管部门不断加强价格监管,维护市场秩序,推进阳光价费向纵深推进,打造“服务优先、宣传在先、预警在前”的价格行政指导新机制。当前,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价喻户晓”专项行动,维护重要民生商品价格基本稳定,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维护各类商品价格秩序,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持续降低企业经营成本。

活动现场宣布了“价喻户晓”专项行动方案和《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宣传月活动方案,还组织了《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专题培训,解读新规要求,明确进一步加强明码标价管理,禁止价格欺诈具体要求与违法责任。

市餐饮、旅游、物业、农贸市场协会,以及部分酒水企业负责人作出价格承诺倡议、签订价格承诺书。市餐饮、旅游、物业、酒水、农贸市场协会负责人及成员单位,部分房地产企业、教育培训机构、学校、大型商超、连锁店、景区、网络平台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