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清风润书香 廉洁话担当
2022-09-26 09:15: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宋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徐徐清风送来阵阵书香,9月21日下午,为推进“清风徐来润鼓楼”廉洁文化建设,鼓楼区纪委监委以阅读、座谈交流的形式吹响“年轻干部思想作风转变”集结号,举办了“润清风、话廉洁、强作风、铸辉煌”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鼓楼区各条战线上的年轻干部相聚在一起深入交流。

“作为年轻基层干部,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汲取廉洁之精髓,为百姓谋福祉……”鼓楼区九里街道九里新苑社区党支部书记魏传龙说。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机关干部,我们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不去触碰廉洁纪律的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勇挑重担,务实工作。”鼓楼区团委一名机关干部代表表示。

座谈交流会上,优秀青年代表们结合阅读廉政书籍的体会,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谈初心、谈使命、谈担当、谈清廉,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勇立潮头、勇挑重担的昂扬精神风貌。与会青年代表纷纷表示,会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为营造知廉、敬廉、尚廉、践廉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尽心助力。

鼓楼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鼓楼区都在年轻党员干部中大力倡导全员阅读廉洁书籍、终身学习的文明风尚,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接下来,鼓楼区纪委监委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清廉鼓楼”更上层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