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能量补给 情暖立冬
2022-11-09 09:47: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骆耀明)立冬之际,为了让社区老党员和疫情防控志愿者感受到社区党支部的关怀与温暖,11月7日,徐州经开区大庙街道华新社区党支部开展了“能量补给、情暖立冬”暖冬行动。

活动现场,徐州经开区大庙街道华新社区的工作人员,与老党员、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包饺子,大家分工合作,调馅、揉面、擀皮……热热闹闹地聊着家长里短,畅谈近年来社区发生的变化,讲述着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

“社区的环境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社区还会迎来更大的发展。”在大家愉快的聊天中,一个个皮薄馅大的饺子纷纷下锅,冒着热气在锅里翻腾。“香喷喷的饺子出锅喽!”随着一声吆喝,大家围桌而坐,有说有笑,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吃着这饺子我心里既高兴又暖和。”党员崔敏说,社区开展的这个活动非常好,活动后还将把饺子分别打包,由社区工作人员给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和坚守一线的防疫志愿者送去,让他们也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近年来,华新社区党支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的阵地作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社区变得更温暖更有爱。下一步,华新社区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现思想,为辖区居民办实事,提升社区服务品质。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