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徐州:加强城市文脉保护 打造纵贯主城区南北历史文化轴
2022-11-11 10:50: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闫琦) 11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市政协副主席李靖华领衔督办《关于加强城市文脉保护打造纵贯主城区南北历史文化轴的提案》,并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云东文化街区、文庙街区视察调研,深入了解提案的办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上,提案者对提案情况进行说明,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办双方进行了协商和双向测评。

李淑侠指出,近年来,徐州文化保护体系更趋完善,重点项目支撑更加有力,城市文化名片不断彰显。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扛起工作责任,把城市的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要注重系统发力,以更实的举措,聚焦重点环节,落实重点任务,深化拓展城市文脉的丰富内涵,充分彰显城市文脉的时代价值,坚决守好历史文化的脉络。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要素保障,强化督促检查,以更大力度,强化协同联动,汇聚工作合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徐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