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宣传节水优先 增强节水意识
2023-03-23 09:12: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蔡洁)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个“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个“中国水周”。为大力宣传节水优先方针,推动增强全民节水意识,3月21日,由市水务局、中国矿业大学、共青团徐州市委主办的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

此次活动以歌舞、朗诵、音画剧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向观众展示了徐州的基本水情、治水历程和节水情况,现场宣布“水美徐州”主题摄影、创意海报设计大赛结果,为驻徐高校节水联盟授旗,大学生代表们共同发布节水倡议。

现场还为中国矿业大学、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徐州仁慈医院、徐州市云兴小学、江苏协鑫硅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阚山发电有限公司、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徐州鑫盛润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等8家徐州市水效标杆单位授牌。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