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开展廉政教育 涵养良好家风
2023-08-01 09:09:00  来源:徐州日报  

在行走中点亮红色初心,在学习中激发爱国热情。7月24日,铜山区三堡街道组织街道工会党员和“两新”组织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暨行走的党课全媒体党建活动,通过实地寻访红色足迹,感悟家乡发展变化,汲取奋斗力量。

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全体 党员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随后绕塔一周,瞻仰烈士英名录,回望峥嵘岁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松柏葱茏,庄严肃穆,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佩戴着熠熠生辉的党员徽章,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坚定信念。

走进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徐州市果园“朱德楼”,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一边记录,一边交流。“一廊、两室、三厅”的布局,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幅幅历史图片,真实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忠诚、甘于牺牲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之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家风之殇》警示教育片,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党课。“家风家教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是留给子孙后代最好的遗产。党员领导干部应当成为新时代的表率,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三堡街道妇联主席经媚说。

当日下午,党员们前往云龙区基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这里,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案例,让全体党员通过“看、听、思、悟”,身临其境地感受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徐州市胜丰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继胜说。

此次沉浸式党课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让主题党日活动与时俱进,永葆活力。

(记者 薛鹏 实习生 龙婉婷)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