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激发职工劳动热情
“职工文艺轻骑兵走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文艺慰问活动举行
2024-01-26 11:00:00  来源:徐州日报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进一步丰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基层一线职工劳动热情,1月23日晚,“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职工文艺轻骑兵走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文艺慰问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载歌载舞送祝福,欢声笑语乐开颜。演出在情景组合表演《我们从春天出发》拉开序幕。歌曲《最亲的人》《守候》《最美劳动者》、相声《杂学唱》、器乐合奏《茉莉飘香》、男子群舞《纸扇书生》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山歌唱出好兆头》唱出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真挚心声和精神风貌,魔术表演《“钱”变万化》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现场还进行了工会知识竞答、你画我猜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掌声不断。现场赠送春联福字和暖心礼包,让大家在感受节日气氛的同时,切身体会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伴随着《人民就是江山》的嘹亮歌声,慰问演出圆满落幕。

“感谢总工会给予我们快递一线职工的关爱和支持。”来自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快递员徐康辉观看演出后颇为感动,“今后我会更加积极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大家欢聚一堂,非常开心。”市快递行业工会主席沙莎表示,新的一年,快递行业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者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拼搏奋斗,更好地发挥好行业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全市寄递渠道的安全畅通作出新的贡献。

“本场演出是‘工会常伴 贴心送暖’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希望难得的欢聚时光,能够成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繁忙工作中的‘加油站’,让大家在奋斗路上走得更有劲。”市总工会副主席潘华表示,市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权益维护作为重点工作来推进,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加入工会有温暖、有底气、遇到困难有依靠。

活动现场,还为“徐州市最美快递员”和“徐州市快递行业优秀工会工作者”颁奖。记者 徐梦婷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