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徐州市95家单位和个人参与 2023年度“一日捐”募集善款300余万元
2024-04-17 09:20:00  来源:徐州日报  

徐州市2023年度爱心“一日捐”自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积极宣传发动,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目前已结束。截至4月9日,全市共有95家单位和个人参与,累计接收爱心“一日捐”捐款3017633.37元。

据悉,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倡导和支持下,爱心“一日捐”活动连续举办了19年,致力于帮助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提高生活质量,已成为全市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公益慈善品牌项目。活动倡议,各级党政机关、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捐出一天工资;各所有制形式经营单位捐出一天纯收入或纯利润;城镇居民(低保对象除外)捐出一天生活费;在校学生捐出一天零花钱,以一人之善行,带众人之善为。

此次爱心“一日捐”活动自去年12月1日启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捐款将用于全市2024年度助困、助医、助残、助学等救助活动。记者 刘玉慧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