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让雷锋精神在“疫”线发光发热——丰县城管局老干部志愿者这样过
2020-03-10 15:15:00  来源:中国丰县网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指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3月5日,丰县城管局老干部志愿服务分队在做好科学防护的情况下,走向街头、广场发放抗疫期间防网络诈骗宣传彩页200余份,以实际行动践行“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雷锋精神。

  头戴小红帽、佩戴口罩的老党员志愿者,在服务队旗的辉映下与细小处、平凡处践行雷锋精神。通过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让不太习惯用手机的老年人也能够了解到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生活实用知识。同时,积极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消费金融知识和疫情期间相关防护知识,有效提升社会公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党支部书记周长顺说,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可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宗旨意识一直浸染着我们每一个人。今后我们还会结合县里的中心工作,力所能及的参与各类志愿服务,为丰县的高质量发展尽一点微薄之力。

责编:孙权权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