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帮扶 共建你我
2020-06-15 12:22:00  来源:丰县扶贫办  作者:刘争  

6月12-13日,江苏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联合丰县扶贫办、丰县农业农村局,在丰县成功举办花卉和中药材种植科技帮扶培训班。花卉产业技术体系泰州基地主任李成忠教授、特粮特经产业技术体系泰州中药材科技综合示范基地主任李勇军教授、丰县扶贫办刘永红主任、首羡镇镇长王思专、丰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君盛,丰县花卉及中药材产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开幕式上丰县扶贫办刘永红主任对体系专家一行表示了欢迎。他说丰县是省重点帮扶县,脱贫攻坚任务较为繁重,感谢江苏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来丰进行产业扶贫。农业产业在丰县的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江苏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帮扶对接培训会,邀请了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多位专家围绕花卉以及中药材产业链各环节进行有针对性的授课,必将进一步提升农业产业发展水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产业扶贫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系统学习了花卉及中药材产业前沿性、实用性技术,产业发展和产品营销理念得到了显著提升。丰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君盛表示,此次培训为参会人员拓宽了视野、提升了技术知识水平,对我县花卉及中药材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会后,江苏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专家为产业大户们分发了有机肥以及部分中药材种子种苗,助力当地农业产业基地可持续发展。

责编:孙权权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