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七彩的夏日:“画出我心中的文明家园”创文活动手拉手
2020-08-21 12:25:00  来源:丰县东大社区  

为丰富辖区少儿的业余生活,提高他们的艺术修养,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8月20日下午,丰县中阳里街道东大社区在社区文化展厅里开展了一场以“我心中的文明城市”为创作背景的青少年绘画亲子活动。

社区文化展厅里气氛热烈,志愿者们引导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想象力,把自己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文明行为、和谐社区、美好家园的形象用小小画笔展现出来。孩子们兴致盎然,跃跃欲试地通过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心目中的美丽东大、文明家园。并在画卷上写到“我爱东大”、“我爱我家”、“文明家园”等字句。

“此次绘画活动在孩子们心中播种了文明的种子,它将时刻提醒着孩子们文明行为,从我做起,为建设我们共同的文明家园而不懈努力着。”居民房先生夸赞说。

据丰县东大社区党委书记王应军介绍,辖区孩子们从“社区美景”“社区人文”“社区活动”“我爱我家”“文明交通”等各方面为切入点描绘出了自己心中的“文明”。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又增强了对文明城市的认识,让我们手拉手共创文明城。

责编:孙权权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