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送清凉暖人心 快乐生活 拥抱温暖
2020-08-26 15:37:00  来源:丰县总工会  

入秋以来,“秋老虎”余威不减,依然骄阳似火,酷暑难当,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顶着酷暑,始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穿梭于各大街小巷,保障城区街道干净卫生,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8月25日上午9点,丰县总工会一行在城管局局长的陪同下来到凤鸣广场,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来“清凉”,同时也送来了党和政府对环卫工人的关爱。

“城市的美丽离不开环卫工人,正是环卫工人们的辛勤付出,才为我们营造了美好的生活环境!”活动现场,丰县总工会主席常敬玉向环卫工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并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随后,县总工会领导和工作人员将防暑降温物资逐一发到了环卫工人手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环卫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阵阵清凉,更让他们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坚守岗位,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孙权权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